中环股份来阜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2-02


中环股份来阜调研考察

阜平发布      2023-02-01 17:30      发表于河北

1月31日下午,中环股份副总经理杨永生一行来我县调研考察投资建厂情况。县长王占祥、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李清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众立光伏产业制造基地和骆驼湾村,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和考察了我县区位优势和文化优势、发展优势和政策优势等。

座谈会上,王占祥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及招商相关政策,中环股份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合作意向,政企双方对投资合作前景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王占祥对中环股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招商工作,今年将继续实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牢固树立“项目为王、 招商为要”理念,完善各类基础配套,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提升开发区承载服务能力。希望企业能够深入考察了解阜平发展建设情况,能够对接落实。阜平将为企业发展制定更加优惠的政策,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互赢。

  来源:阜平县融媒体中心(阜平县广播电视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