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新能源渣土车推广工作推进会要求加快推进新能源渣土车的推广使用 确保完成全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7-21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新能源渣土车推广工作推进会要求

加快推进新能源渣土车的推广使用 确保完成全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07-21

 

720日,我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新能源渣土车推广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形势,对加快推广使用新能源渣土车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晨光主持会议,副市长单有高讲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聚焦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把影响我市空气质量的PM10NO2O3等污染物指数降下来,力争退出“后二十”。要强化问题导向,细化举措,精准施策,下足“绣花功夫”,切实降低移动源污染,严格落实“黑转白”,加快推广新能源渣土车;切实降低臭氧污染,减少工业企业排放,深挖企业减排潜力,降低面源污染;切实管控好扬尘污染,抓工地、道路扬尘管控,抓现场执法检查。要强化结果导向,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考核,强化问题处置,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志轩参加。会议通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解读《中心城区推广新能源渣土运输车的实施方案(试行)》;满城区、莲池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改办分别作汇报。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