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2-21


       2月20号,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副主任陈德廷、周有军、张新占、赵雪峰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张新占主持会议。
  会上,陈德廷通报了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张新占传达了市督导组长赵春和在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人大常委会成员及机关人员征求意见,并进行了民主测评。王林义在会上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战略全局性、现实针对性和制度根本性,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为县人大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二要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联系实际找准“四风”突出问题。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照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要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始终将学习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全面查摆和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加强统筹,力求实效。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人大机关及人大代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同上级保持一致,要履行简约,杜绝浪费,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会上还研究通过了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钟振生为阜平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