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沙河县城段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4-02-24


       2月21日,县委书记郝国赤主持召开沙河县城段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长徐志清,政协主席董国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占,副县长李贤明、李勇,政协副主席陈占洲,副县级调研员、县委办常务副主任王欣出席会议。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县城品味,我县实施了沙河县城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会上,设计单位专家结合设计方案,详细讲解了每一项工程的设计定位,建设目标及设计理念,并对工程建成后的实用性进行了科学分析。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规划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郝国赤在讲话中指出,我县沙河治理设计方案,必须要长远规划,具有整体性、超前性和科学性。希望工程规划设计人员依托我县良好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将景观设计与防洪安全相结合,体现原生态理念,提高防洪标准,使沙河县城段的河道治理工程形成完整的防洪体系,保障河道沿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郝国赤要求规划设计方案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在短时间内对方案进行精心修改,使之更加完善、更加科学合理,为下一步工程建设提供可靠依据,力争把沙河县城段整治工程打造成为我县的精品工程。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