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颁发全县首张“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

2015-07-01


   6月30日,副县长曹英才在县行政服务大厅工商窗口为阜平县磊鑫商贸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颁发了新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这是我县发放的首张加载营业执照注册号、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税务登记证号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这也标志着我县“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全面启动。
  “三证合一”是对新设立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按照工商、质监、国税、地税部门的审批职能,依据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编码规定,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向市场主体颁发加载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号的营业执照,质检、税务部门不再另行颁发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的全面启动,简化了办证手续,缩短了办证时限,降低了行政成本,减少了审批环节,提高了审批效能,激发了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创业活力,我县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迈出了新步伐。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