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刘靖主持召开平安阜平建设暨全县秋冬季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01


刘靖主持召开平安阜平建设暨全县秋冬季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阜平发布 2022-10-01 18:24 发表于河北

  9月30日,保定市委常委 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平安阜平建设暨全县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王占祥、葛新、王欣、程海林、刘俊亮、王建军、孙军辉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葛新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日前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及王勇国务委员指示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俊亮就平安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就平安阜平建设工作,刘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加快推进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紧盯工作底线,明确工作任务,了解社情民意,化解安全生产、信访、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就全县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刘靖指出,阜平是全山区县,全域为重点防火区域,全县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刘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控,坚持“末端抓落实”,紧盯关键环节,加强源头治理,杜绝火源隐患进入林区林场。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压实属地、行业和经营单位责任,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全力以赴守住森林草原火灾和各类灾害事故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长王占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强化管理,注重实效,切实将防火宣传、防火巡查、重点区域布防、隐患排查、预案准备、督导检查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严格值守,高度戒备,切实加强森林防灭火的应急处置能力,集中备勤,靠前驻防,严之又严、慎之又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阜平县融媒体中心(阜平县广播电视台)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