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坚持人民至上|阜平县店房村举办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2-08-03


保定日报讯(通讯员吕钧山)日前,以“廉洁在我心,笔墨话清风”为主题的阜平县北果园镇店房村首届廉政书画展开展。

本次展出的100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包含了楷书、篆书、国画等多种类别。在活动现场,10余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多幅廉政书画作品。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廉政书画展办得很亲民,真正把廉政文化送进了百姓心里。”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栗建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廉政书画展,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培养高雅艺术情趣的同时,更加坚守初心、恪守职责,履行使命、扎实工作,自觉做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的表率,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楷模,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据介绍,阜平县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打通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崇德尚廉氛围的营造中来,不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做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