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坚持人民至上| 阜平县阜平镇:携手抗疫 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

2022-05-18


保定日报讯(通讯员吕钧山 王婷)近日,阜平县阜平镇白河村村两委干部将一面写有“无私支援显担当 携手抗疫兄弟情”的锦旗送给楼房村村委会,表达了白河村全体村民对楼房村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援助的真挚感谢。

4月26日,根据阜平县疫情防控形势,白河村榆树工、杨家村、甲沟三个自然村实施临时性管控,白河村面临着紧缺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问题。楼房村党支部书记李喜红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白河村取得联系,将库存的15套防护服全部送至白河村,为白河村一线防疫工作解了燃眉之急。

赠送锦旗后,两村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相互分享了经验做法,表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兄弟情谊,相互学习、相互帮衬、共同进步。

聚焦坚持人民至上,阜平镇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普通群众、退休党员、各级干部、民营企业纷纷响应,共同捐献爱心、无私援助,让管控区群众感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