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阜平:捐赠爱心奶粉,呵护幼儿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1-24


唐尧新媒体讯(通讯员吕钧山 刘陶)日前,“营养普惠 关爱贝至—贝拉米守护中国婴幼儿健康公益活动助力幸福家园工程—阜平站”捐赠仪式在阜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由国管局牵线搭桥,爱心企业贝拉米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向阜平县捐赠4494罐奶粉,总价值约200万元。

聚焦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实事。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把这些奶粉捐赠给全县适龄的低保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阜平县民政局将联合阜平县慈善协会牵头,13个乡镇全力配合做好奶粉发放工作,将这些奶粉免费发放给低保和建档立卡家庭0-3周岁的婴幼儿,切实将中华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的善举落实落细,让受助家庭生活越来越美好,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下一步,阜平会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做好产业发展,努力奋进,为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不懈努力,为阜平的长远发展培养人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国家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今后,阜平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做好全县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制,实现和维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