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6


近日,我县在职教中心举办2019和2020年四级联考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白建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凤合出席。此次培训采取宪法宣誓、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共有125名学员参加培训。

 

初任培训是新录用公务员转正定级前必须进行的培训,对新录用公务员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定位,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开班仪式上,白建军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参训人员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做好“五员”,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争做新时代优秀公务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五个提高”,全面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要发扬务实精神,做到“四个对待”,坚守职业道德,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年轻公务员风采,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卢凤合主持开班仪式并指出,每一位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提升理论水平,严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研讨,努力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阜平全面乡村振兴,打造保定西部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两天,内容为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史学习教育等,通过学习培训,将全面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能力和职业素养,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提供人才保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