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到马兰村调研红色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14


日,县委书记刘靖到城南庄镇马兰村调研红色旅游项目。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政协副主席周培起一同参加。

刘靖先后到马兰小广场、晋察冀日报展览室、邓拓旧居实地察看红色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刘靖强调,阜平有着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马兰村是《晋察冀日报》前身《抗敌报》的创刊地。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挖掘、系统整理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全面展示阜平红色历史底蕴。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老区故事,全力以赴夯实阜平全域旅游发展根基。要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借助红色文化助推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刘靖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不断完善马兰村红色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统一规划设计风格,美化景区及周边环境,加快施工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推动我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