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19


4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县委书记刘靖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贾瑞生、王欣、程海林、卢凤合、赵敏涛、张磊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靖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 县长贾瑞生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张磊领学了《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卢凤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向全国警察队伍致训词》及《全省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刘靖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做到知行合一。宣传部要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实地参观等方式推进交流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能力,进而推动我县高质量高速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