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定文学艺术界来到骆驼湾村举行演唱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3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阜平县委县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保定文学艺术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唱会在阜平县骆驼湾村举行。阜平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张磊参加。

 

 

沐浴着春日暖阳,骆驼湾大戏台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由保定爱乐混声合唱团表演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人们在歌声中追忆峥嵘的光辉岁月。《党啊亲爱的妈妈》《映山红》《红梅赞》抒发了保定人民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由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带来的小合唱《花山石碾小唱》,再现了党中央毛主席在阜平的红色往事。《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不忘初心》表达了保定儿女在创建品质生活之城新征程中,再铸宏业伟绩、谱写崭新篇章的壮志豪情。

 

 

 

当演唱会最后一首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响起的时候,全场观众齐声合唱,共同表达一个心愿,不忘初心跟党走,祝福祖国昂首阔步新征程。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前,主办方还组织市先进典型人物代表、老党员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在阜平骆驼湾村、顾家台村举办了“逐梦百年·奋进保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大型快闪活动,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