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3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党政联席会,县委书记刘靖主持会议,县领导贾瑞生、白建军、李维、刘俊亮、张磊、张晓东、李继鹏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提交了《关于对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实施双月动态考核的通知》、《关于十佳表彰对象推荐情况说明》、《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作风提升“三个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等;县委办提交了《2021年三级干部会议方案》、《关于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通知》等;纪委监委提交了《关于企业对有关部门进行测评工作的通知》,汇报了学习制度开展落实情况;发改局提交了《阜平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例会制度》;执法局提交了《阜平县农村面貌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阜平县2021年农村面貌提升试点行动方案》。    

         

与会县领导围绕提交的各类文件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02164010.jpg

 

刘靖指出,考核工作既考核工作落实过程,又考核工作推进结果,肯定成绩,指出弱项,加强整改,推进落实。目的就是要实时掌握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日常工作进展情况,保证全县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见效,确保全年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刘靖强调,要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基本能力。要高度重视“三个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为推动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开创新时代阜平高质量高速发展新局面提供人才支撑。要坚持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积极推动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刘靖强调指出,各乡镇包联县领导和部门一把手要做好表率,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入村驻户制度深入走访,抓紧时间了解各乡镇开局工作情况,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要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工作考核和工作部署,确保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

 

刘靖强调,农村面貌提升工作要因地制宜,有序有效开展。要做到绿化标准不减,统筹使用资金,尽快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质量,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推动全县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02162852.jpg

 

县长贾瑞生就各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