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5


今天下午,阜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副主任张风毅、周有军、刘俊亮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县领导刘靖、贾瑞生、杨文淇等以及全体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届人大五次会议出席代表共162人。今天的预备会议,出席代表162人,实到代表 135 人,符合法定人数。 

 

张风毅主持会议并向大会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更情况。2021年依法补选代表2人,现共有代表162名。

 

张风毅指出,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法治阜平建设重大课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全县高质量高速发展、加快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出席预备会议的人大代表经过表决,选举产生了届人大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届人大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和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