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6


 


 

近日,保定市公安局在我县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政委、政治处主任,市局机关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刘靖、县委副书记杨文淇出席会议。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军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康海潮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讲了意见。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于英杰主持。副县长 公安局局长葛江涛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阜平县公安局党建工作专题片。
 



刘靖介绍了阜平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阜平视察时的重要指示及落实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希望市局领导及全市各级基层党建负责同志多来阜平考察交流,为阜平公安局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对全面建设“平安阜平”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提供有力支持。刘靖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市公安局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水平,全面提升 “平安阜平”建设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康海潮围绕推进全市公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创建活动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操作性。

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创建活动的组织力、推动力和落实力。

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开展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研究、全力推动,真抓实干、带头攻坚,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进度、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葛江涛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特色品牌,介绍了阜平县公安局党建工作经验。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庄严宣誓,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工作斗志。随后到阜平县公安局党员活动中心和该局交警大队党员活动室实地观摩了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增强党性观念。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