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统战部到阜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26


近日,西城区统战部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 副县长李继鹏一同参加。


西城区统战部一行首先来到天生桥镇食用菌核心区参观菌种车间、菌棒加工车间和养菌车间、农户出菇棚,通过宣传展板、专家现场讲解、了解我县食用菌产业机制模式和带贫效益情况。


在龙泉关镇骆驼湾村一号院门前,西城区统战部一行驻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慰问时的精彩画面并参观骆驼湾小院、特色民宿等;在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丰富的图文资料,沿着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足迹,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感悟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云花溪谷景区,统战部一行全面查看,细致调研,认真听取景区开发建设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的措施和效果,深切感受我县脱贫攻坚的历程和深刻变化。


通过调研,大家纷纷表示,阜平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措施有力、经验丰富、成效显著。今后,西城区与阜平县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助推阜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