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林果产业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林果产业调度会。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赵敏涛,副县长齐志国,林果专家刘济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林果产业专家组技术支持等工作,与会部门、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产业发展实际,就专家组如何发挥作用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靖指出,发展林果产业是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专家学者多方论证的结果,符合我县产业发展的实际。林果产业专家组的建立将为我县林果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对提炼总结我县不同海拔、不同气候下林果种植经验,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发挥着重要作用。

刘靖要求,要通过聘请专家、联系各大科研院所等方式,迅速组建阜平林果产业专家组,建立起各大林果园区间的技术交流平台,在制定相关标准、解决具体问题、组织开展培训等方面发挥作用;在聘请专家、加强基层技术人员补贴等方面提供财力支撑;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发展林果产业的信心,集中时间解决制约林果产业发展的问题,维持企业运转、保障群众利益,把阜平林果产业调整至最佳状态,促进我县林果产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