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阜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15


  一、总体情况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局的关心支持下,我局认真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扩大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和力度,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能力,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一)主动公开情况。一是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2019年度在政府网站公开各类信息30条。二是完善公开内容。按照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结果公开的部署要求,我局公开信息范围明显扩大,公开内容更加贴近人民生活。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9年度无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政府信息管理及平台建设情况。
  加强信息化手段运用,做好政府信息管理等基础性工作。公文类信息按照依法、及时、高效的原则,在公文产生的过程中同步确定其公开属性,并严格审查,认真做好公文公开工作。制定更新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信息公开指南,并实施动态更新实现了信息宣传和信息公开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质量。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我局信息公开工作通过努力,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通过反复自查,也发现了一些在信息公开方面存在的不足,如:公开的内容有待于进一步拓展。
  (二)2020年,我局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网站沟通,确保信息公开及时。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2020年1月15日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