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阜平县民政局机关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29日上午,中共阜平县民政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委员。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代表,五个社区居委会党员代表共计174人参加了会议。

 

 

  因机构改革,原五个社区居民委员会职责划转到民政局,由于党员人数较多,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批准,成立民政局机关党委,受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委领导,管理局机关和五个社区支部的党员和党建工作。此次会议是经民政局党组研究上报,经县直机关工委和中共阜平县委批准召开的。

 

 

  经过投票,会议选举了李跃、金华栋、赵志田、顾会圻、崔丙学(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为中共阜平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委员。经过五位当选人推举,金华栋同志当选为中共阜平县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志田、崔丙学同志当选为中共阜平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顾会圻、李跃同志当选为中共阜平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委员。

 

 

  中共阜平县民政局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民政局的党建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对于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民政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