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2019年度阜平县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7-03


阜平县司法局

阜平县人民法院

阜平县公安局

2019年阜平县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

公 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相关规定,阜平县面向社会公开选任人民陪审员。通过接受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随机抽选产生候选人、资格审查、征求个人意见等程序,经全国人民陪审员选任系统随机抽选产生2019年度阜平县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25名,现将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焦海龙(男)、程亚明(男)、王秀丽(女)、庞海鹏(男)、韩亦军(男)、王者明(男)、陈彩红(女)、韩海云(女)、赵冬利(男)、白雪(女)、王志慧(女)、李军桦(女)、赵苏(男)、赵家梁(男)、李春林(女)、王霞(女)、刘瑜(男)、王娟(女)、郄宝宗(男)、张美军(男)、杨德年(男)、孟红艳(女)、王欢(女)、周春英(女)、张国利(男)。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存在违法违纪行为、不符合担任人民陪审员条件的情况,均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的形式向阜平县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实名或提供联系方式。

  阜平县司法局将会同阜平县人民法院、阜平县公安局对反映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核实,经核实不符合人民陪审员选任条件的,取消拟任命人选资格。

  公示时间: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7日(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阜平县司法局

  联系电话:0312-7231118

  阜平县司法局 阜平县人民法院 阜平县公安局

  2019年7月3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