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 “一学习三热爱”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6-25


  按照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安排和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一学习三热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4日下午,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一学习三热爱”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下步整改措施,及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县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督导组有关同志莅临指导。

参观学习

  会前,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专程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并在第一展厅序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民主生活会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江涛主持。葛江涛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内在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随后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江涛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办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的执行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护航全县脱贫攻坚、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