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局到我县对大枣产业集群规划进行论证

发布时间:

2013-09-09


  9月4日,省工信厅副厅长、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雅君一行组织专家到我县对大枣产业集群规划进行论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顾振亮陪同。
  活动中,王雅君一行先后深入到龙门博夏醋厂、山珍大枣和盖宇饮料等多家企业进行观摩指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上,县工信局介绍了大枣产业集群规划,与会领导和专家畅所欲言,就规划稿中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规划编制小组进一步修订完善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王雅君认为我县大枣产业集群规划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建议我县进一步明确规划的时间节点,加大对发展不足的分析,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开放发展之路、集聚发展之路、品牌发展之路,开展专业化协作,引进人才,着力打造区域品牌和企业名牌。
  赵春辉指出,我县大枣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省中小企业局和工信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继续加大对大枣产业的扶持力度,确保大枣产业集群的健康、科学、规范、有序发展。顾振亮主持会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