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09-27


  
  9月25日,我县召开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国庆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副县长刘婷参加会议。
  为有效治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活动主要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保健食品、肉及肉制品和酒类等隐患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赵春辉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此次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强调了三点:一、是形势认识要到位。国庆前后和长假期间,是视频消费集中、需求旺盛时期,同时也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全面排查隐患,坚决遏制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保障全县人民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排查整治要到位。各单位要在前段时期隐患排查和各类专项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结合乡、村两级干部,对全县范围内涉及食品安全的行业、环节、场所,重点区域、品种、部位再进行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大排查,确保整治效果。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
  刘婷也就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