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公司向龙门村捐赠医疗设备和健康产品

发布时间:

2013-09-27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博)9月25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俞江林一行来到阜平县阜平镇龙门村,向龙门村卫生所捐赠了一批医疗设备,并为当地贫困村民送去医药箱及慰问品。
  龙门村是河北省级贫困村,位于阜平镇以西8公里处。全村共570户1912人,其中贫困户256户749人,占总人口的39%。有五保户11户,低保户251户。龙门村卫生所的医疗设备相对简陋,仅有紫外线消毒柜、体重磅、高压消毒锅、推车、托盘、诊疗床、档案柜各一件,缺乏疫苗专用冰箱、村民档案管理系统(电脑)、药柜、输液架等医疗必备设备。无限极向龙门村卫生所捐赠除以上需要配备的设备外,还包括心电图仪、血糖仪、办公桌椅等医疗办公设备。当天,俞江林一行还走进村里的五保户家中,向他们派发医药箱及无限极的产品,并慰问他们的生活状况。
  据了解,无限极在品质、健康、员工、伙伴、环境、社区等六大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社会责任体系。2012年,无限极捐赠2000万人民币创建“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