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乡总体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3-12-02


  11月29日,我县召开城乡总体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郝国赤,县长徐志清,政协主席董国平,副县长王成峰、苗泽,副县级调研员、县委办常务副主任王欣参加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对我县2013年-2030年城市总体规划作了说明,并立足我县实际针对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部门也结合本单位实际就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徐志清、董国平、王成峰、苗泽、王欣分别对规划中涉及的产业发展、交通运输、教育等各项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通过设计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为我县今后发展、定位和整体布局指明方向。
  郝国赤主持会议并指出,此次规划在修改、完善以前城乡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有了很大改进,但功能定位、城乡体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风貌设计等方面还不够完善。他强调,城乡总体规划引领着全县的发展和定位,规划设计单位、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深入调研,分析现有条件和制约条件,完善城乡体系建设,进一步梳理配套功能设施建设等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更科学、更合理地规划城市环状路网建设。郝国赤强调,一定要结合实际、合理布局,统筹考虑、长远规划,科学论证、全面提升,突出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以科学的规划指导全县新城镇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