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1-24


  1月23日,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郝国赤,县长徐志清,政协主席董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喜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树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袁玉璀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针、原则、目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抓好第一批活动整改落实和“回头看”,精心组织和实施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把中央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用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取信于民。在第二批活动中,各级党委要负起主体责任,各级“一把手”和基层支部书记要负起政治责任,各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综合协调,各级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要提前介入,确保活动健康順利推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