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1-27


  冷暖挂心头,关怀送到家。春节来临之际,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贫困户、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1月23日,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深入到阜平镇东寺、照旺台和城南镇城南庄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特困职工和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王林义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及早谋划来年发展方向,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不时叮嘱随行镇村基层干部,要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让每一个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2号,政协主席董国平到阜平镇、北果园乡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优抚对象和下岗职工,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严冬里为他们送上了温暖和真情。在原政协主席何国梁家中,董国平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人为阜平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关心阜平现在的各项建设,并祝愿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特困职工和贫困户家中,董国平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拓宽致富渠道,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1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到县城北菜园社区、阜平镇白河村、平阳镇北水峪村和山咀头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优抚对像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赵春辉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要求各级基层干部要多深入群众,关心群众疾苦,解民忧化民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1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喜宗/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顾振亮先后到砂窝乡、阜平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及部分农村贫困户。每到一处,刘喜宗、顾振亮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话发展,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树军到优抚对象、老党员、老干部、特困职工和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贫困群众的生活冷暖记在心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突出、最直接的实际问题,真心实意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22日,副县长苗泽深入到吴王口乡和龙泉关镇看望慰问了困难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张风毅/公安局局长李立新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慰问对象家中。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年快乐。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