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郝国赤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1-30


    声声问候表达关爱,殷殷祝福传递党的温暖。春节来临,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情牵挂,1月28日----29日,县委书记郝国赤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特困职工、农村特困户、优抚对象及结对帮扶对象,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要过节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郝国赤十分牵挂。来到原政协主席王成军家中,郝国赤与他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听取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郝国赤说,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春节愉快。
  临近春节,对困难群众的生活尤其节日生活,县领导十分关注。带着新春的祝福,郝国赤先后到北街社区和龙泉关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北街社区下岗职工韩淑英家中,郝国赤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子女学习生活情况后,鼓励她坚定信心,振作精神,战胜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他们再就业,尽快脱贫致富。来到龙泉关镇印钞石村老党员唐春林和顾风英家中,郝国赤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当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很好时,郝国赤十分高兴地说,老党员在祖国的建立和建设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龙泉关村贫困户王风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因6岁时一次高烧,血液里滋生了毒素,伤及到肝肾,病情严重,直到现在每月都要复查治疗。母亲劳累成疾,也患有糖尿病。全家人就靠父亲打工维持生活,家境极度贫困。在王风的家中,郝国赤仔细询问了小女孩的病情,叮嘱孩子父母想法尽快查清孩子病因,并表示会一直关注孩子病情,帮助协调资金全力治好孩子的病。走出王凤的家后,郝国赤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要更加关注民生问题,更加关注和谐社会建设,搞好贫困调研摸底工作,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生活中的难题,使每个群众都能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来到优抚对象刘保权家中,郝国赤将慰问金递到老人的手中并饶有兴趣的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战斗经历。当看到老人保存的所有立功奖章时,郝国赤动情的说,您早年参加革命,为全国的解放事业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前辈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随后,郝国赤来到特困职工白凤桐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拜年,希望白凤桐和家人树立信心,早日战胜困难,摆脱困境。
  郝国赤还到骆驼湾村结对帮扶对象唐荣斌和陈德印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积极应对生活困难。
  慰问中,郝国赤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高度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把扶贫帮困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确保每一户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都有保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