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国赤主持召开建筑市场和矿山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4-03-11


   3月10日,县委书记郝国赤主持召开建筑市场和矿山整治工作会,县长徐志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占,副县长李勇、王成峰,政协副主席陈占洲出席会议。住建、安监、规划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建筑市场、矿山开采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领导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郝国赤说,建筑市场混乱和矿山乱开乱采是我县面临的挑战。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工作复杂,任务繁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密部署,专项治理。郝国赤指出,在建筑市场整顿上,要健全领导机构,下设办公室进一步对所有以城区为主的建筑市场进行清理,清查完毕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提出解决意见。在矿产整治方面,郝国赤要求必须坚持依法淘汰,标本兼治、稳步推进的原则,严格矿山准入制度,统筹采取取缔、关闭、整治、整改、提升等有效措施,促进全县矿山在安全生产形式和生态环境改善上持续稳定好转。
  徐志清也就建筑市场和矿山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