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6-09


   6月5日至6日,省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交通运输管理站等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并邀请相关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春辉就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他说,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共保留行政审批事项359项,其中行政许可112项,非行政许可27项,行政监管220项。全县13个乡镇及一个社管会都成立了统一名称、统一标识的便民服务站,对既有的计生服务大厅、财政服务大厅等办公资源进行了整合,配齐了必要的办公设施,配备了专职人员。他表示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监督检查,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希望我县在取得有效成绩的基础上,充分认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转变政府职能,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县乡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完善运行、监督考评机制,强化政务服务工作的管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体系工作实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