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国赤参加龙泉关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6-10


  为全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关键环节的重要工作,努力将我县打造成基层教育实践活动的示范点。6月8日,县委书记郝国赤到龙泉关镇参加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欣一同参加。
  会上,龙泉关镇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如何廉洁从政、改变工作作风、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就信访接待、交通、种养殖、家庭手工业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在既严肃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郝国赤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仔细记录,一一解答,他对该镇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希望乡镇及各村两委班子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怎样在村里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了解群众最盼望的事情以及老百姓最不满意的事作为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多听百姓关心的事,积极探讨解决问题,团结一致,增强组织性,杜绝“四风”问题,通过民主生活会谈心、交流,消除隔膜,使两委更和谐,村民更受益。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