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丽涛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4-23


   4月21日,副市长张丽涛一行来我县就金融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郝国赤,副县长曹英才、王恩东,纪念馆馆长、扶贫办主任张彦明陪同。
  张丽涛一行先后到平阳镇冯家口村土地整理项目点、职教中心、“
特色中国.阜平馆”、龙泉关镇骆驼湾村、顾家台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调研走访,详细了解我县的基础设施融资及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我县金融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丽涛充分肯定了我县的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工作,并对我县金融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工作是一项切实的惠民工程,具有重大的意义及特殊的内涵,阜平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会后将进一步收集相关资料,加大支持力度,力争为阜平的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工作破解制度上的障碍,谋得政策上的倾斜。张丽涛希望我县继续探索扶贫、金融、产业等各项政策的有机结合点,充分发挥金融的杠杆撬动作用,健全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对农户的信贷支持覆盖面,切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郝国赤主持座谈会,并就我县基本县情、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作了详细汇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