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组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4-30


   4月29日,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社会扶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组来我县调研电商扶贫及校企联动、劳动力培训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工委书记朱冠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玉璀,县委常委、副县长柳承茂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平阳镇职教中心、淘宝网---特色中国阜平馆,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县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大力发展校企联动劳动力和电商扶贫新模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扶贫为主题,充分发挥阜平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加大新媒体营销力度,发展多元化合作平台。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的办学条件和水平,积极整合资源、建立机制、创新教育扶贫模式;要把涉外劳务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扶贫开发步伐,让更多的贫困群众走上“打洋工、挣洋钱”的脱贫致富路,努力实现扶贫工作水平新提升。
  朱冠军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县电商扶贫及校企联动劳动力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柳承茂结合淘宝网---特色中国阜平馆的运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