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7-02


   6月30日,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有关领导一行到我县就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工委书记朱冠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陪同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新阶段扶贫开发进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当前扶贫开发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扶贫开发思路创新和工作重点,并征求基层对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大台乡柏崖村“神仙山仙桃种植基地”和大连地村香菇种植基地,实地调查了解了项目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冠军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老区人民脱贫步伐进行了深入座谈。调研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了国家和省市有关扶贫开发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调研组表示,将把此次调研中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归纳总结,为政府提供科学的扶贫开发工作依据,助推我县的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