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国赤主持召开六个中心镇市政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5-07-20


  为加快城南庄、龙泉关、天生桥、平阳、砂窝、大台等6个中心镇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设计,优化城镇生态环境,7月16日,郝国赤主持召开六个中心镇市政汇报会。县长刘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鹏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欣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从城镇供水、排水、供电、通讯、供热等工程专项的原则目标、技术路线和现状分析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六个中心镇的市政专项规划方案内容及县域垃圾站点选址,天生桥、龙泉关两镇之间3条道路布局规划情况。与会县领导、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乡镇、村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对市政专项规划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郝国赤要求设计院要与各部门各乡镇多交流沟通,多做实地调研工作,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进一步按照科学、合理的设计原则,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同时各部门各乡镇要积极配合,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