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8-03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着节日的祝福,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一线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县长刘靖,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永冒雨来到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八路、老战士、军队优抚对象,向革命功臣致以节日的问候。刘靖、王建永与老人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乐观生活,科学合理饮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看到县领导来慰问,老人们一脸笑容,激动的说“我们的生活挺舒坦,这儿的孩子们照顾的也挺好,党和政府就放心吧”。刘靖、王建永还到病床前看望慰问了每一位生病的老人,一再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地为他们搞好服务,解决好这些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副县长张风毅、公安局政委赵爱民亲切看望慰问了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林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消防官兵多年来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尽心履职,热情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鹏炜看望慰问了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武警官兵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军事训练任务,以维护区域和谐稳定为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官兵们忠诚履职,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