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暨开展“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9-14


   9月10日,我县举行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暨开展“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刘喜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斌出席会议。
  刘喜宗主持会议并强调,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好“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既是上级要求,更是我县加快推进扶贫攻坚,圆满实现“三五八”奋斗目标的现实需要。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严明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风”问题痼疾难除,稍微松劲就会反弹回潮,要抓住重点,强化监督检查。要整合力量,强化保障措施,统筹各方力量开展集中整治,着力创造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张志斌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围绕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开展“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讲了意见。他指出,我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要求,汲取徐水区教训。以“两整饬、四清查”为抓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是腐败现象、不正之风易发多发的敏感时期,县纪委、监察局要以最严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最强的力量,集中开展明察暗访,加大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要快查快处,绝不姑息。
  会议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对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加强“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