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吴王口乡黄草洼村山桃熟了!

发布时间:

2015-09-16


阜平县吴王口乡黄草洼村山桃熟了!

  黄草洼村桃园
  金秋时节,位于阜平县吴王口乡黄草洼村半山坡上桃园里,桃子红艳硕果累累,香甜气味四下弥漫,一派丰收景象。
  桃花盛开
  试种成功,不断扩大种植规模。2008年,黄草洼村村民贾文富在农田旱地试种20棵山桃树,长势良好,试种获得成功,他就开垦荒山,扩大种植规模。几年下来,贾文富开垦山地达10余亩,共种植山桃树近300棵。
  桃子熟了
  品质上乘,成熟山桃供不应求。黄草洼村海拔相对较高,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适宜山桃树生长。在果农的精心管理下,成熟的山桃,个头虽小但外型浑圆,颜色浅白深红交辉相映,样子十分喜人,吃起来更是甘甜爽脆,肉厚多汁。每到收获季节,桃子常常被外来游客抢购一空。
  游客采摘
  技术保障,坚定脱贫致富信心。阜平县对果园的发展十分关心,相关部门常深入果园对果树剪枝嫁接、桃子品质提升等相关技术进行指导,进一步坚定了果农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加快发展步伐,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采摘的鲜桃
  现在,山桃已经成熟,预计可收获1万斤,欢迎游客前去采摘。地址:阜平县吴王口乡黄草洼村。

 

  来源:阜平发布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