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赴阜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1-03



  10月30日下午,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阜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俊岭先后到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实地督导了香菇基地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李俊岭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县一级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在施工队伍人员配备和物料准备上加大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不能留下质量和程序上的隐患;统筹谋划,积极申报明年的建设项目。
  李俊岭强调,市直各部门对工作要加紧跑办,申请盯办;继续加强业务指导,帮助县级工作人员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集中精干力量,充实金融、农业等各方面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队要加强协调调度,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入群众,做好建档立卡和微机录入等工作,严格审核准确把关,确保取得阶段性效果。(张洁)


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