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创益公司到我县开展投资项目对接和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1-06


   11月4日,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领一行到我县开展产业基金投资项目对接和调研。县委书记郝国赤,县长刘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鹏炜,副县长曹英才,政协副主席王照堂陪同参加。
  在座谈会上,郝国赤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的政策、举措,对我县的成本价格损失险、土地流转政策以及电商产业发展作了详细说明。
  他说,国投创益公司直接依托贫困地区现有企业进行实业扶贫,是实现贫困地区全面脱贫最直接、最便捷、最符合市场规律的途径。近些年来,我县积极探索经济转型,找到了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但县域经济基础较为薄弱,企业在发展思路、管理模式、人才引进上有待进一步提高与突破。国投创益公司作为大型央企,具有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大量的优秀人才,此次与我县的合作是阜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必将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戴鹏炜从我县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扶贫开发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简要介绍了对接项目情况。乾元公司、烨沛林公司、春利牧业等企业就投资优势、资源共享、市场化运作等方面与国投创益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元领对此次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向、产业项目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交流,争取早日实施建设,实现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会后,国投创益公司还到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