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洗脸、亮眼”专项行动提升县城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5-11-12


  为了彻底治愈“野广告”、“牛皮癣”等这一顽疾,进一步提升县城形象,还广大居民一个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为县城洗脸、亮眼专项行动。
  据了解,该局在执法巡查中发现中兴街、桥西街、北街、太行路等主要街道两旁的墙壁、电线杆、橱窗玻璃等处各类小广告、破旧对联大量存在,广告内容五花八门,墙体被涂得“五颜六色”,仿若一张“大花脸”,严重影响了县城形象。对此,该局采取每日早、中、晚3次巡逻的模式,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的行为,强化组织,迅速行动,有效打击,对违规广告进行了集中清除。清理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清理牛皮癣、野广告13000余处,清洗擦拭中兴街东寺街、迎宾路门脸、门窗玻璃180余处,北街、府前街、太行路、桥西街、中兴街等主干道两侧处的“牛皮癣、野广告”得到彻底清理,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