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王林口镇9个“黑加油点”

发布时间:

2015-11-18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实现安全生产、绿色发展,11月17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王林口镇9个黑加油点,实现该镇成品油市场规范运行。副县长张风毅参加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重点是县域范围内无证无照无牌经营行为、销售劣质油品行为和仿冒他人合法标识行为等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非法违规行为。通过整治使全县成品油市场秩序得到明显好转,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更加规范,零售网点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规范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王林口镇无证无照没有经营资格,消防设施简陋或没有消防设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9家加油点依法进行取缔,并对加油点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教育,有力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秩序,为加快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成品油市场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