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郝国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5-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11月19日,县委书记郝国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动力、凝聚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为实现“三年大见成效、五年稳定脱贫、八年建成小康”的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行动基础,县长刘靖,县委副书记刘喜宗、张华,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政协主席董国平,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鹏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工委书记朱冠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玉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雪峰,县委常委、副县长董云松等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郝国赤重点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省委书记赵克志对全省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做了深刻解读。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尤其是县级领导,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我县“十三五”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郝国赤强调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精神深入到县乡村,推动学习教育全面覆盖。相关部门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检查,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郝国赤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全体县级领导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安排,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刘靖、刘喜宗等领导也就此次集中学习进行讨论并做了交流发言,对当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