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组织收看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阜平县组织收看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9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举办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进行直播,阜平县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李保国,河北农业大学教授,经济林专家、山区治理专家。自1981年大学毕业走进太行山,李保国30余年如一日,心无旁鹜致力太行山区开发技术的研究与推广,每年在山里“务农”200多天,创新推广36项农业实用技术,帮助山区农民实现增收28.5亿元,带动10万多群众脱贫致富,被誉为“太行新愚公”。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今年4月10日,李保国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报告会上,李保国同志生前的好友、亲人以及同事用质朴的言语、感人的事迹追忆着这位扎根山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时代楷模。在聆听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过程中,很多干部群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务实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全场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