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冠丰农场葡萄产品进驻保百超市

发布时间:

2016-08-18


  8月13日,经驻村工作组牵线搭桥,阜平县冠丰农场首批葡萄正式进驻保百超市,由于葡萄品质好深受消费者青睐,日均销量达300公斤。

 

  保百超市顾客挑选葡萄

 

  冠丰农场葡萄园

 

  2015年3月,阜平县北果元乡惠民湾村村民霍文会在该乡抬头湾村和固镇村共流转土地500余亩,筹建冠丰农场,发展葡萄、桃、优选冬枣等果树栽植,其中栽植葡萄7个品种、40余亩。眼下该农场葡萄碧香无核和夏黑品种正陆续成熟,日均可采摘葡萄600多斤。由于农场初建,尽管所产葡萄品质上乘,但销售渠道尚不通畅。

 

  工作组牵线搭桥,保百超市负责人到葡萄园考察

 

  8月5日,冠丰农场霍文会到市市场监管局驻光城村工作组驻地,就农场葡萄销售寻求帮助。工作组详细了解果品品质情况后,决定将产品引入保定中高端消费市场,利用部门优势联系保百超市负责人来到冠丰农场现场考察。保百超市负责人在深入了解农场的资质规模、种植管理、生产环境,以及葡萄的种类、品质、产量后,现场与冠丰农场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