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王占祥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8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06


 

 

4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占祥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8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葛新、刘俊亮、李清、刘伯、邸英、王建军、张涛、孙军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政协主席程海林等其他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了《倪岳峰书记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领导同志批示通知》;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整治工作要求》;学习了《河北省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办法(试行)》,传达了《中共保定市委 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绩效考核和市管领导班子考核结果的通报》,听取了2022年度省、市反馈绩效目标考核结果及1-2月份绩效考核结果分析的汇报;学习了《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了《河北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县委书记月点评得分及排名情况,听取了排名事项后5位责任单位的落后原因及整改措施的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占祥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学习研究,精准吃透政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就绩效考核工作,王占祥要求,要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明确考核标准,严格对照考核指标要求,针对性开展工作,及时准确掌握目标进度、工作成效和薄弱环节,尽快形成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整体联动、奋勇争先的阜平建设新局面,确保每项指标有安排、有推动、有成效;要分解落实各个指标体系,将承担的每项考核指标拉出清单,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举措,让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工作层层落实,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发扬“拼”的精神、“争”的劲头,保持全力冲刺状态;要加强调度监测,增强工作主动性,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 ,树好高质量发展“风向标”,奋力开创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就县委书记月点评排名情况,王占祥指出,要正确认识县委书记月点评工作的目的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常思百姓疾苦,常谋富民之策,常解群众之忧;要及时和上级部门沟通联系,查找落后原因,认真分析,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要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加快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阜平场景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源:阜平县融媒体中心(阜平县广播电视台)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