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阜东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2-24


阜东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原创 阜平县教体局 阜平教育 2023-02-23 16:02 发表于河北

为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2月23日上午,阜东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一声警报响起,“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听到警报声,全校师生按照火灾逃生路线,火速行动起来。各位老师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捂住口鼻,成一列队形,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迅速按规定路线有序疏散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

 

本次演练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不仅加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阜东学校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