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人社局破解企业“招工难”

发布时间:

2022-11-16


近日,阜平县人社局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业行动,加大组织推进力度,通过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形式,破解企业招工难问题。

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以来,阜平县人社局局长高明贵在与单位包联干部交流了解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用工难问题,于是积极组织谋划,安排县就业局联系企业举办万人助万企专场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以现场直播的形式,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桥梁。

据介绍,此次直播带岗活动中,县内参与企业共11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直播当天1.2万余人在线观看,100余人在后台报名,提出就业意向。同时,对于用工需求不急,未参加直播带岗活动的企业,进行电话回访,询问需求,并对接招工简章,发布相关招聘信息。腾宾箱包、阜裕公司、阜平硒鸽等公司负责人表示,对直播效果非常满意。在直播带岗活动结束后,进行连续三天的直播视频回放,每天观看量超过2000人,陆续有5家企业联系县就业局提出招聘需求。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