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 45 次常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18


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 45 次常委(扩大)会

  7月17日,市委常委 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 45 次常委(扩大)会。王占祥、白建军、王欣、程海林、刘俊亮、张磊、李清、刘伯、王建军、邸英、孙军辉、王倬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倪岳峰同志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倪岳峰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听取了对搬迁对象给予物业、取暖费减免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阜平县沙河北路北沟河桥临时路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的汇报及阜平县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共阜平县委关于加强专项治理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

  

 

  刘靖指出,要认真学习倪岳峰同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优化营商环境信心,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增强创优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开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靖要求搬迁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策对标原则,在工作中要善于直面矛盾,做到科学化解,有效完成问题整改;要全面排查沙河北路北沟河桥临时路安全隐患问题,统筹规划设计,抓紧抓实抓细道路安全隐患路段整改治理,为我县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要强化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肃会风会纪,迅速下发《中共阜平县委关于加强专项治理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做好会风会纪督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会,提高会议效率、确保会议质效,以良好的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确保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王占祥强调,要加快搬迁对象给予物业、取暖费减免问题整改;要合理规划设计,做好临时路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要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议风气,有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来 源:阜平县融媒体中心(阜平县广播电视台)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